靖天資訊台《鏡天爆》節目提前晚間6點播出

日期:2018-06-11

為滿足廣大閱聽大眾多元資訊與視聽享受需求,即日起(6/11)靖天資訊台《鏡天爆》節目提前到晚間6點播出,並提供更趣味的八卦娛樂、好玩的旅遊美食資訊、獨家內幕的深度報導、專題解析、大咖人物、頭家的人生故事與激勵人心的奮鬥歷程等,帶給觀眾多元、趣味、正面、實用的生活資訊。

靖天集團特別與《鏡週刊》聯手合作,顛覆傳統電視節目作,週一至週日,每天都有不同的精彩影片內容,除了鏡週刊的紙本報導,還有更多精彩影音內容,都在【靖天電視台】各個不同單元裡:

週一「鏡娛樂」單元,描繪「鏡大咖」人物的內心世界及其背後感人的故事。

週二「鏡天爆」單元,精選最新一期鏡週刊的深度內幕議題。

週三「鏡天爆」單元,鏡週刊封面故事及國際情勢剖析。

週四「鏡娛樂」單元,有最勁爆的娛樂話題大放送。

週五「鏡相人間」單元,透過各行各業大咖人物的訪談,分享人生哲學。

週六「鏡爆理財」單元,用深入淺出的方式,跟觀眾分享賺錢的秘訣。

週日「鏡食旅周報」單元,分享國內外知名旅遊景點、餐廳美食等。

千萬不可錯過!最新的資訊,最勁爆的八卦,最潮的人事物,最好吃好玩的旅食。

CH302 靖天資訊 週一~日18:00首播

CH303 靖天綜合 週一~日21:00首播

CH304靖天育樂 週一~五21:30首播,週六~日22:00首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↓↓更多節目資訊↓↓ 靖天電視台官網:

↓↓更多節目資訊↓↓ 靖天電視台官網:http://www.goldentv.com.tw/ 靖天電視台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.Golden.TV

 

最新消息:

一、鏡週刊精彩影音 盡在靖天電視台

 

二、鏡週刊聯手靖天 顛覆傳統電視節目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