靖天電視台大年除夕鉅獻,「安妮美女教官」毛小孩感性知性教學節目

日期:2018-02-14
     靖天電視台新春鉅獻,大年除夕(2月15日)晚間六點起靖天綜合台(CH303)首播「安妮美女教官」節目,緊接在靖天育樂台(CH304)於晚間八點接力播出,專業氣質高雅的美女教官安她,會教大家如何收養流浪狗?如何懂得抓住毛小孩的心?如何跟它由陌生到親密互動?
       「安妮美女教官」新年首播,在一整季的時間,美女教官安妮將帶領大家去「台北動物之家」、「台中動物之家」、關懷受困動物的「巴克懷善動物救援組織」,同時了解台灣山區捕獸夾問題的嚴重性,以及它對貓狗動物的傷害;同時也會帶領大家到北京,了解護衛犬訓練過程,安妮美女教官並親自擔任訓練靶手被護衛犬咬的親身體驗過程。
        此外,在每一站,安妮美女教官都帶了不同的狗狗,一起出來體驗台北都市叢林、郊區居家型式和海邊民宿度假等不同的生活方式。從這些生活化的活動中,她教觀眾如何閱讀狗狗身體語言、處理狗狗打架、輔導害怕膽小的狗、帶狗狗騎車游泳、安全的做戶外活動等等,讓觀眾在娛樂休閒當下,還可以學習到養狗的知識。
        「愛它從了解它,懂得與它親近開始!」歡迎喜愛毛小孩觀眾朋友,每週一到五鎖定靖天綜合台(CH303)與靖天育樂台(CH304)「安妮美女教官」,共享一連串充滿了好奇、感人、知識、緊張及動人的寵物教學旅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