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多金曲歌王歌后齊聚,12/9起靖天育樂台CH304首播《真音樂現場》

日期:2017-12-11

金曲歌王蕭煌奇來到真音樂現場由知名音樂總監、歷屆金曲獎重磅評審陳建寧老師,聯合星光大道金牌製作人汪雅筑,以及混音大師鐘國泰等黃金陣容,邀集金曲獎老中青三代歌王歌后,搭配金曲獎主持人黃子佼、金曲評審總召黃韻玲共同主持,組合成史上最多金曲經典、前所未有的的全新音樂歌唱節目--《真音樂現場》,129日起,每周末晚間8點在中華電信MOD靖天育樂台首播。《真音樂現場》採用台灣最高規格的錄音設備和最豪華的歌手陣容,使用Live Band的方式錄製,每首歌曲都是即時唱錄,完美呈現歌手最真實的歌唱情緒,猶如台灣音樂性節目的超重量級震撼彈,勢必引爆所有歌迷心靈的悅動,成為今年冬季以來最頂級的超強音樂節目,是今年絕對不容錯過的最佳鉅獻。

直擊最真切的創作歷程 感受最純粹的聽覺饗宴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次由靖天集團和鑫盛傳媒合作首播的《真音樂現場》,是台灣首次全程在頂級錄音室錄製的新型台音樂節目,邀集了最具實力的歌手,來到孕育高質量歌曲的專業錄音室,並由「三金主持人」黃子佼與「音樂精靈」黃韻玲主持,透過與歌手們交流談心,分享歌手們的音樂路啟蒙、影響最深的歌曲,讓歌迷們真切感受他們在音樂路上的酸甜苦辣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除了暢談歌手們過往音樂創作的心路歷程,節目也用高質感的錄音場域,讓歌手們重新詮釋個人經典歌曲,並且演繹精選改編來突破自我框架的作品,甚至搶先揭露最新創作,透過唱將們精湛歌喉,帶給觀眾最純粹的聽覺饗宴。

集合老中青三代實力派巨星 呈現台灣多元音樂的生命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節目集合歷年來最佳金曲男女歌手、樂團,如蕭敬騰、蕭煌奇、A-Lin、黃小琥、動力火車,以及董事長樂團等。樂曲風格涵蓋國、台、客等語種,完整呈現台灣音樂的豐富質感、精華,與多元性。

參與的線上歌手橫跨老中青三代,網羅了台灣歌壇潛力新星,在這個專業的舞台大展拳腳,如天后張惠妹的子弟兵、前年拿下最佳新人的Boxing樂團,以及今年剛入圍金曲的Erika,在在讓觀眾們看到新生代能量的勃發之勢。

更多精彩內容與最新消息敬請鎖定《真音樂現場》官方粉絲團及靖天電視台官網、臉書粉絲團:

l 粉專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alMusicLive/

l 靖天電視台官網:http://www.goldentv.com.tw

l 靖天電視台臉書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.Golden.TV

董事長樂團全員勁裝來到真音樂現場(鑫盛傳媒提供)

林凡&戴愛玲接力在真音樂現場獻美聲(鑫盛傳媒提供)